奉旨睡觉

本人文笔不好,望见谅

烟花




她说过她很喜欢烟花,所以我决定过年带着她去山上看烟花因为那样就可以看见满城的烟花在高处盛开样子,很美,就像她一样


后来我让朋友和我一起瞒着她开始寻找哪里的山可以看见烟花或者在一块空地放烟花,


『我想…给她一个难忘的新年,我想告诉她,我可以让她过上幸福的生活』


找到了在一个小村子里有一个小小的山那里可以看见满城的烟花,那个村子人少但是很温暖见到客人会热情似火而且山上的空气也很新鲜


我忍不住要将这里的一切告诉她了但是不可以这是我给她准备的惊喜,到最后我还是忍住了不告诉她




还有一个月就过年了,觉得时机到了应该告诉她这个惊喜,我看着她正在为过年忙前忙后的便拉这着她坐在沙发上告诉她过年那天看烟花已经想好去哪里了这让她特别好奇,不停的想让我告诉她那个位置在哪,当然了自己和朋友守了这么久的秘密绝对不能这么快说出来的


因此我被她询问了整整一晚上都没有睡觉,原来女生真的可以因为一件事情熬夜不睡的


看着年越来越近,她的好奇心也越来越大几乎是每天四问早上起床一问中午睡觉一问下午起床一问还有晚上睡觉一问


本来我的就不是那种管嘴巴特别严的人,因为她的每人一问我也可以变得守口如瓶了


终于到年了,苦苦憋了这么久的事情终于可以开口告诉她了,我带着她和朋友再次来到这个即熟悉又陌生的村子里,因为是过年所以家家户户都有不少的人


来到山上那时候的风微微的吹来,冷冷的但又特别温暖,就像回到中学时代那天的风吹动了少年们的头发却吹不动少年们那颗燥热的心,少年们坚定的眼神从不改变就像现在一样


“5,4,3,2,1!新年快乐!”过年气氛一下子就有了“看!烟花!”发现家家户户的大人小孩都来看烟花了那一刻真的会很难忘


“我想一辈子都和你手牵手一起去看烟花”“好”


她说烟花在绽放的那一刻是最美的就像昙花那般,昙花一现



——————————

作者有话说:

        祝大家2022新年快乐❗️❗️❗️

         不忘初心不忘本来

希望陪你碎碎念念的人,也能陪你岁岁年年






评论

热度(3)